close

他....我家惡魔的朋友,我家惡魔的員工

朋友間員工

所以我惡魔總是聽他講的話

以他的話為主力

他.....

被我發現他進辦公室會拿報價單及傳真的東西來看.....

最近(和惡魔吵架這些天),發現他在辦公室沒有人時在用電腦

最近接近中午辦公室沒人,我一進來就發現他坐在電腦面前,他著看我,我看著他

他快速關掉畫面離開(惡魔及我常的的這部電腦)神色緊張...

我沒有問他,他剛才在做什麼

我看一下電腦目前畫面,是我惡魔畫圖的畫面

我心裡就更火......

我沒告訴惡魔,因為他聽不進去

曾經告訴惡魔,某某些進來拿刀會拿桌面報價單來看,會看桌面的傳真資料

請把放刀具的東西移到別的櫃子

可是......還是一樣

現在卻變成他開我的電腦

可是我不能肯定他在看什麼.....

曾經我在做帳,忘了關畫面,他也用了我的電腦,我才發現電腦被動過

也才知他會開我們的電腦.......

辦公室裡面的電腦,就是處理公司裡面的資料

我不懂,他為什麼會坐在這裡,有時我看到時是在上網......

我不喜歡這樣,朋友與員工要分

今天你是員工,辦公室的電腦怎麼可以隨意用呢??

要用就用

還說我對他擺臉色給他看

對!我就是對你不爽,而且是超不爽的

下班要喝酒就講一句,喂沒酒了耶!

下一句就會聽到,你去買一瓶高梁回來,不然就是給我錢,我去買酒

今天你是誰>?!怎麼會要喝酒,盡然講一句沒有酒了...

而且不是一次,而是有幾次了

要喝酒,知道酒放那裡也會自己進來拿酒喝....

這裡是你家嗎???

真的是隨你用

 

我家惡魔說我小氣

對!!我就是小氣.....

分的很清楚,今天你是家人,這一切都算,家人就是不分

但你不是,你是員工,是惡魔的朋友

所以對於你,凡是當這裡是你家,要什麼就拿什麼,要什麼就要給什麼

喜歡什麼,就要換你喜歡的....

我就是不喜歡,你們把這裡當成是你們的家

要什麼就要什麼

是不知別人遇到這種情況是覺得我小氣,還是什麼?!

在他朋友裡,我就是外人,什麼也不是

不喜歡他們太隨意想要什麼,對著老公開口,老公就會對著我開口

要我去做什麼什麼.....買酒給他們喝,買他們喜歡的東西

其實朋友來,我並不會覺得這是什麼很大的事

來者是客嘛~~~

但常常這樣,我就會覺得你們很過份

 

我就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