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家爆的我

心情很灰歇

曾經的我信誓旦旦的說,如果被老公打我一定怎麼樣怎麼樣...

曾經我也說我要離婚...

很多事久而久之,心麻...

被打被罵,我不在找人訴苦

全放心裡頭........

曾經他發誓不在打我,但還是打我....

打我,我不哭也不鬧,由他去

但我告訴自己不要把我避死

真的!!差一點我就去拿刀,想死一死

因為小孩,我忍.......

想著日本地震事件,他們的忍奈力超強,我要和他們學習

一在打我,我忍....

為什麼不打家爆專線,打了...離婚,但小孩他說過不會給我, 一個也不會給我

我無法像別人可以把小孩留給夫家

因為我知道,他疼老二、老三,但肯定會打老大出氣

所以我不在說要離婚

為了小孩我忍

現在我就是除了公事該說我說,私事我就不管了

很久以前我就想寫出心情的感受,但上網寫日記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現在又寫,也不為什麼

就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找不到人可以訴苦

一直說我的苦,怕他們擔心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